声音会被遮掩但永不消弭,是的,我们听到了

♌搞搞:

来,我来告诉你们后果。


我崽子。“首恶必究,其余宽待”这是中国人的智慧,队伍要留下。毕竟还是要拿牌的。


但我崽子,身为队长,知法犯法,首先发博,首先退赛。


他想干什么呢?


把弟弟们拽到身后,有能耐,冲我来。


这就是马龙,这就是队长。小神仙什么都知道,这个时候,他要保护全队。


接下来的严肃处理,很可能就是雪藏,开除,所有代言撤下来,所有活动官宣取消,然后,他有份参与的与688合伙的体育文化公司,很可能迎接很多莫名其妙的检查。


中国历史上会出现一位“不可说”的金满贯。


他都明白,他点点头,发了那条微博。


我总能想到办法支持你,我的英雄。

评论
热度 ( 224 )

© 萌薯芭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