孤独终老的老干妈哟喂:

缺三:



碧若清荷:







你的眼泪应该洒在赛场上,当你胜利的时候,你站在人群中央,为你真正想要的冠军热泪盈眶。
你不需要道歉。我原来一直觉得你是大家的弟弟,可你的作为已经是东哥了。
我相信这条微博不是你发的,如果这是你重新站在赛场上的代价,那我接受。









我估计队长大蟒秦老师琳酱的道歉信也要出来了,一模一样的模板,一群最勇敢的人要为一场莫须有的错误道歉。
而真正该道歉的人打着人民的名义,西装革履,然后在背后掏出了刀子。
国乒不姓狗,没有了刘国梁马龙樊振东许昕张继科的国乒空有其名,早已没有了本质的血肉。









大抵对这支队伍有着看自家孩子的情怀,我看着他们打了一针针封闭,瞒了所有人咬牙强撑上场,拿下冠军后云淡风轻对自己的苦痛绝口不提,然后成为国人口中“谁也打不赢”的队伍。
他们是英雄,但有些人永远都不会明白。正如燕雀之于鸿鹄,学鸠之于鲲鹏。









“把一生献给国家了,国家也是为我着想,相互的嘛。”
我记得你说出这句话后的微笑,明亮而坦荡。
君子此生许国,只愿国家不负你。
我也不想,再对国家失望了。








(原来这些话我都是发在空间的,一直觉得发LOF首页的话小天使看到不是更新会很失望。这几天允许我自私一下。)





评论
热度 ( 87 )

© 萌薯芭蕉 | Powered by LOFTER